一路相伴·携手辉煌,宁鑫国际10月北京“全国接待日”圆满落幕

伴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诚信对金融企业经营越来越重要,因此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度,宁鑫国际特举办“全国接待日”活动。

善于知微见着,卓于厚德载物。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增进了解与互信,2020年10月25日-26日,宁鑫国际于北京运营中心举办“全国接待日”活动由宁鑫商学院优秀高级讲师进行详细讲解。

作为一家技术领先服务卓越的金融企业,宁鑫国际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掌握国际金融市场联动,洞悉市场投资机会,让投资交易更安全、高效,让投资者的资产增值。

本次“全国接待日”活动主要介绍公司企业文化,剖析资金安全相关问题,对基金汇报、清算演示、策略分析以及风控体系做了详细的干货分享,为客户答疑解惑,令其获益匪浅。

上海君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均具有10年以上的证券投资实务经验,公司始终秉持价值投资、规范运作的理念,经过多轮次的牛熊市考验,并在此过程中不断丰富和完善团队的投资理念,磨砺出良好的投资心态,逐步固化形成公司独有的投资风格。有宁鑫国际专业的风控团队为君唐资产保驾护航。已发行君唐宁鑫泰山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未来会持续发行泰山系列和珠峰系列基金,君唐资产以其强大的业绩优势以及开放包容的企业文化吸引着众多英才的加入和大量的投资者的青睐。

外汇市场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正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以及中国与世界高度接轨的时代,高速迅猛的发展。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各行业的投资机会越来越多,外汇正在成为中国投资者的首选。

活动中客户的热情、宁鑫国际的热忱为此次活动日画下圆满句号。一路相伴、携手辉煌,宁鑫国际2020年10月北京“全国接待日”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