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举行专精特新“小巨人”政策解读暨服务对接专场活动

 3月26日下午,“周末企业大讲堂”首场—株洲专精特新“小巨人”政策解读暨服务对接专场活动在株洲市工信局举行,株洲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全市85家拟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特邀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处长夏俊辉授课。夏俊辉围绕“中小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为主题,为现场的企业代表送上知识大礼包。“小巨人”的概念、时代背景、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优惠政策……夏俊辉结合实际案例为株洲企业进行了全面讲解,并通过互动交流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让现场的企业代表们受益匪浅,对如何推动“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株洲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表示,“来之前,我对申报‘小巨人’还有点没底,听了这场专业的政策解读让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周末企业大讲堂活动是株洲市工信局落实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年”部署安排的一项具体行动,目的是通过政府领导、专家为企业授课,帮助企业熟悉和掌握政策,树立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后续,株洲市工信局将围绕技术创新、智能制造、“两上三化”、品牌提升等专题,持续举办该项活动,为企业提供一次次值得期待的“知识大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