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智能手机占俄罗斯总销售量的一半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据俄罗斯领先的电子和家用电器零售商M.Video-Eldorado集团的一项研究显示,2021年中国品牌的智能手机销售量占俄罗斯市场的50%,排在最受欢迎品牌前五名的包括小米(Xiaomi)、“真我”(Realme)和荣耀(Honor)。

据悉,俄罗斯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刚刚超过3000万部,市场规模达到7300 亿卢布(96亿美元)。 该研究称:“中国品牌的销售量约占50%,一年前这一比例达到 55%。”
在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制造商排名中,三星品牌仍然处于领先地位。在中国品牌中,小米品牌持续成功拓展消费群体,近三年从第五位上升至第二位。

2021年,连同POCO子品牌,其销售量所占份额增长超过50%,有两款机型进入俄罗斯最受欢迎前5名。 苹果排名第三,成功推出了新的 iPhone13系列,此外,前几年的机型,尤其是 iPhone11的需求量更大。

中国品牌“真我”(realme)取得突破,排名第四。

排在第五位的是荣耀,它在年底推出了带有谷歌服务的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