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发波音公司违规行为的男子死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国会山报》援引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当局消息报道,一名曾在波音公司工作32年并多次举报不法行为的举报人于周六被发现死于自己的面包车内。他曾举报波音公司生产线的安全和质量控制问题。

该报写道:“查尔斯顿县验尸官办公室称,现年62岁的约翰·巴内特于周五死于明显的自残。他在酒店停车场的卡车里被发现。”

据《国会山报》报道,巴内特是波音公司32年的资深员工,在任职期间曾多次举报不当行为。他在2019年的举报人指控中称,该公司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的过度劳累的员工经常在飞机上安装不合格的零件,并报告说氧气系统存在故障,可能导致多达四分之一的氧气面罩无法正常运行。

巴内特报告后,美国联邦航空局进行了审计,证实了他的一些说法。他在查尔斯顿接受质询是针对该机构的长期诉讼的一部分。

他去世之际,波音公司正因其737 Max飞机的制造过程受到越来越多的监管审查,此前1月份一架飞机的舱门在半空中爆炸。这一事件引发了对波音制造业的广泛调查,发现有关部门质量控制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