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优化42城物流网络 整体时效提升40%

记者近日从瓜子二手车获悉,借助限迁政策取消的红利,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发力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市场,交易量持续快速增长:瓜子二手车全国购10月交易量环比增长超50%,自今年3月上线以来,交易量已连续7个月环比大幅增长,增速持续领跑行业。与此同时,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不断升级物流时效与交付体验,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提升跨区域购车的消费体验。

从今年3月上线以来,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交易量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在不断做大中心城市交易量的同时,还挖掘增量潜力,加速向低线城市下沉,实现中心城市与低线城市协同快速发展。瓜子二手车全国购10月交易量环比增长超50%,其中三四线城市交易量增长迅猛,环比增长近70%;苏南、中南、华南等二手车流通活跃区域的交易量也持续走高,环比增长均超过50%。

10月份,在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对交易、物流等相关数据进行分析的基础上,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对广东、广西、山东、安徽、吉林、福建等省份的42个城市的物流中转线路进行了优化,并在全国158个城市增设车辆交付点,物流整体时效提升约40%。

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从10月起新增了交付顾问服务,由专人为用户提供从签约到交付的全流程一对一服务,及时响应用户需求,让用户可以随时了解物流、交付等车辆跨区域流转中的相关信息,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瓜子二手车全国购交易量的持续增长和效率的不断提升,与瓜子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在二手车业务上的生态布局密不可分。为更好满足用户需求,瓜子严选、全国购(及开放平台)和车速拍组成了车好多集团二手车业务的“金字塔”,三种模式高效协同,不断提升匹配效率,通过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覆盖和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目前瓜子二手车全国购的业务已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为用户提供检测、定价、金融、物流、交付等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在售车源均经过259项专业检测与整备,享受最高2年或4万公里13大系统售后保障、30天无忧退等保障服务,免除用户跨区域购车的后顾之忧,全面升级了跨区域购车的消费体验,让瓜子二手车全国购成为用户跨区域购买二手车的首选平台。

瓜子二手车全国购10月在售车源量环比增长超12%,目前拥有业内最多的可异地流转车源,让用户能够享受全国车源与跨区域比价购车带来的实惠。瓜子二手车全国购车源量的丰富与服务效率的提升,直接拉动了用户数量的增长以及用户满意度的不断提高。车源量与用户量双向拉动的加强效应,让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实现了高速发展,强势领跑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