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酒店在豪华旅游市场上投入加大

希尔顿酒店集团(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 Inc., HLT)今年计划在全球开设更多豪华酒店,眼下该集团正设法在日益增长的豪华旅游市场中赶上竞争者。

希尔顿等主要酒店品牌目前正在扩张他们的豪华酒店服务,相关费用从每晚数百美元到数千美元不等,以豪华住宿吸引商务旅行者、常客会员以及富裕客户(特别是来自中国的富裕人群)。

希尔顿高管称,今年有望在旗下纽约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康莱德(Conrad Hotels)及其去年推出的高端酒店LXR等品牌名下新开11家豪华酒店。该公司现有65家豪华酒店,还计划2020年至2025年再开设30家豪华酒店。

在过去10年里,希尔顿已将豪华酒店版图从15个国家和地区扩张到29个。

相比而言,希尔顿的主要竞争对手已经拥有了更多豪华酒店。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MAR)拥有已开业的豪华酒店约410家,在JW万豪和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等七大品牌下的待推出酒店190家。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 IHG)的开业豪华酒店为296家,在InterContinental和Kimpton等旗下四大品牌下的待推出酒店109家。凯悦酒店(Hyatt Hotels Co., H)运营豪华酒店超过130家,预计在君悦酒店(Grand Hyatt)和柏悦酒店(Park Hyatt)等五大旗下品牌下的待推出酒店超过80家。

希尔顿负责豪华酒店和生活方式的全球主管兼执行副总裁Martin Rinck称∶“我们加入比赛的时间有点晚。”他表示∶“我们的全线酒店非常年轻,高度均一化,没有任何历史遗留问题。这是一种后发优势。”

据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发布的最新《全球财富报告》(Global Wealth Report ),全球家庭财富在2023年前将增长大约26%,至近400万亿美元。同期百万富翁的数量预计将增至5,500万人,高于2018年中期报告的4,22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