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和Brookfield等机构竞购安邦名下美国豪华酒店

据《金融时报》(The Financial Times)报道,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已收到多份针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nbang Insurance Group Co.)旗下美国豪华酒店资产的收购提议,总报价达58亿美元

报道称,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 BX)和Brookfield等17名潜在竞购方有意收购位于芝加哥的Strategic Hotels。

报道还称,其他潜在竞购方包括韩国的Mirae Asset Management、软银(SoftBank)旗下的Fortress以及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 Private Ltd.)。

报道称,作为收购目标的15家豪华酒店涉及Fairmont Scottsdale、包括硅谷附近半月湾酒店在内的几家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几家四季酒店(Four Seasons)、纽约市中央公园南侧的艾塞克斯豪斯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Essex House)、 芝加哥的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以及旧金山的威斯汀酒店(We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