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员工总数将降至9万人以下

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 DBK.XE, DB)周四表示,作为其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改革计划的一部分,该行计划大规模裁员。

德意志银行称,该公司的员工总数将从略高于97,000人降至远低于90,000人。

该行称,力争把其股票销售和交易业务部门的员工人数减少约25%。德意志银行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长Christian Sewing称,该行必须专注于自己真正的优势。

Sewing称,该行仍致力于其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以及国际业务。

德意志银行计划裁掉约10,000个全职岗位,大约相当于该行岗位总数的十分之一。

德意志银行预计,该行2018年的业绩将受到至多8亿欧元(合9.364亿美元)重组支出的冲击。该行表示,其计划将2019年的调整后成本削减至220亿欧元。

德意志银行的这一裁员消息是在该行将于周四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前宣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