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姐姐被昆明市珠宝行业协会授予“珠宝推广大使”

近日,在裙子姐姐618终极战“翡翠传家宝 收官圆梦夜”直播间,主播裙子姐姐(张裙)被昆明市珠宝行业协会授予“珠宝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图片1.jpg

“裙子姐姐一直致力于将云南珠宝带给全国的粉丝朋友,让大家认识云南珠宝之美,将‘玉出云南’的美誉体现的淋漓尽致,为我们云南珠宝做出了很大贡献。”昆明市珠宝行业协会秘书长廖文川表示,早从2019年开始,协会就一直以公司名义给裙子姐姐直播间提供诸多云南特色珠宝产品,直播间也成为展示销售云南珠宝的一个重要窗口。

图片2.jpg

对于云南珠宝,裙子姐姐感情极深、评价极高。她曾多次溯源云南珠宝产地,通过直播间展示她主动寻找的市场上买不到的珍稀好货,大力推广云南珠宝。此次618期间,裙子姐姐直播间重磅策划推出的“盛世收藏 城市飞行计划”,溯源八大珠宝产地,进行现场直播,联动三百万粉丝,其中云南省就包括了保山南红、昆明翡翠两大直播专场。

在保山南红直播间,裙子姐姐出于对南红的赤忱热爱,真实地为粉丝展现了大山里白族人民对于南红世世代代的守护和真诚,以及南红对于白族人的重要性。“希望在直播间能让粉丝全方位认识到南红作为一种融入文化信仰的玉石体系,更是中国玉文化中红色文明的重要载体。”裙子姐姐说。在昆明翡翠直播间,裙子姐姐详细介绍了将近50款翡翠产品,包括飘花双龙牌、高冰翡翠雕件、冰晴翡翠平安扣、春带彩翡翠手镯、黄翡单绕手串等经典好货,全方位展示了云南翡翠的独特魅力。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集大自然之奇幻和造物之伟大的珠宝,素来与文化息息相关,代表着中国人的精神境界、处世之道,寓意一切美好的人、物、境。裙子姐姐表示:“我国珠宝文化底蕴深厚,源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珠宝更是让人感觉亲切、美好,通过珠宝首饰传承工艺、弘扬文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希望通过直播间里的珠宝文化推广点亮人民美好生活,助力中国传统文化走向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