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产投公司成功发行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8月10日, 昆明产投公司成功发行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本期超短融预计发行规模5亿元,发行当日,投资人踊跃认购,最终实现5亿元满额发行且票面利率低至4.49%,低于簿记区间上限81BPs发行。本次发行在光大银行的倾情组织下,得到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云南农村信用社、红塔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最终实现了3.04倍的超额认购覆盖。

  据了解,近年来,昆明产投公司以昆明市委、市政府为坚强后盾,在市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关注境内外资本市场动态,积极维护集团公司良好的信用评级及集团在资本市场上的形象,持续维持着惠誉BB+的国际评级结果及中诚信AA+的境内主体评级,获得国内外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此次超短融发行顺利落地充分调动了非银机构及其他市场投资人的认购热情,认购比例较高且获得有效配售,对巩固并维护昆明市属监管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良好信誉,提振云南区域信用债券市场信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