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比亚迪汽车线束项目15条生产线建成

据陕西省工信厅消息,从动工建设到试生产,再到15条生产线全部建成,仅用了半年多时间,这就是扶风比亚迪汽车线束生产线项目展现的“加速度”。据悉,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产值超过4.1亿元,并且带动了2400人就业。

近日,在位于扶风县新兴产业园的比亚迪汽车线束生产线项目现场,工人在机器旁忙着生产各种汽车线束。经过多道生产工序,再经过层层检查,这些线束被整理打包入库,不久后将被运往全国各地的比亚迪工厂。

“这个项目,刷新了扶风项目建设的新纪录。”扶风县新兴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说,该项目去年2月动工建设,5月建成10条生产线,进入试生产。随后边生产边建设,当年9月初,15条生产线全部建成。与此同时,进行了大规模的招工和技术培训。截至目前,这个项目已累计创造产值超过4.1亿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强劲动力。

据了解,该项目的厂房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已完成投资5.8亿元。为加快建设步伐,园区组建了项目服务专班,从立项、审批、建设到招工、投产等,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待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