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税专场“云课堂”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自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紧扣“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主题,积极推进各项税费改革,将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贯穿整个4月。

继4月1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后,近日汉中经开区税务局再次选择线上直播、云端授课、互动交流的方式,举办“非税收入专场”政策培训,为40多户缴费人宣传非税收入政策,把“有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税务部门的政策宣传非常及时,内容也很务实,今天的培训让我对这些非税政策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汉中格伯莱彻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会计徐丽说。

据了解,自非税收入工作划转以来,汉中经开区税务局围绕“树牢税费皆重理念”要求,通过加强领导、强化征管、优化服务、提升素质等措施,坚持做到税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监督,不断提升非税收入工作服务管理质效。

汉中经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局将继续聚焦非税收入主题主业,严格政策执行、提升征管质效、增强服务能力,推动非税收入工作再上新台阶。(崔彩旭、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