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碧浪与央视网合作科普视频正式上线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举办,宝洁旗下知名衣物洗护品牌碧浪积极参与,并进一步推动 “中国家庭衣物安心计划”公益项目的展开。作为科普教育的第一步,碧浪与央视网合作的衣物抗菌科普视频在进博会正式上线,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普及科学衣物抗菌知识,杀菌、除菌、抑菌,守护健康安心。这也是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携碧浪开展的“中国家庭衣物安心计划”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

 专业抗菌科技 助力健康美好生活

从央视网的科普视频中可以了解到,大多消费者对衣物抗菌知识存在着误区,会选择高温烫煮、消毒液浸泡等方式为来实现衣物除菌,但其实很多细菌有着惊人的繁殖能力,只有长效抑菌才能做到衣物有效抗菌。

 深耕中国市场 开启公益项目新篇章

宝洁大中华区织物与家居护理部副总裁Sarah表示:“近半数的中国消费者对衣物有杀菌除菌的需求,但很多消费者并不知道,想要实现衣物的有效抗菌,除了杀菌、除菌之外,更为关键是要长效抑菌。”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代表周志辉先生此前在“中国家庭衣物安心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也提到:“本次公益项目是以‘医学+公益’的力量,呼吁大众做好卫生防护,全方位守护万千家庭和环境卫生,全面提升中国家庭健康素养。”

 未来,双方还将通过资助学术研讨、开展科普课堂和公益防疫小站,预防卫生疾病,共筑健康屏障。

引领创新 坚持产品创新

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助力美好健康生活,是碧浪三十年如一日在坚持的事情。此次进博会亮相的产品,是碧浪深挖中国消费者需求,以全球领先的技术,进行的产品升级与创新,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洗衣需求,让“细菌不再,安心常在“。

 践行企业责任 向上向善创美好未来

“中国家庭衣物安心计划”公益项目的发起,是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积极响应,也是碧浪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未来,碧浪也将不断向上向善,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筑造全民健康防线添砖加瓦,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