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河东机场恢复国际远程航线!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8月11日,记者从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公司获悉,自8月27日起,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将恢复银川至迪拜直飞往返航线。

据了解,银川⇋迪拜航线是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恢复的首条国际远程航线。该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330,执飞班期为每周天,银川至迪拜航班号为3U3781,银川起飞时刻为11时40分,落地迪拜时刻为15时55分(当地时间),总飞行时间约为8小时15分;迪拜至银川航班号为3U3782,迪拜起飞时刻为18时(当地时间),落地银川时刻为05时05分(次日),总飞行时间约为7小时5分。

目前,银川始发单程机票价格确定为1000元起(不含税),四川航空官网、四川航空APP、四川航空微信小程序及携程、同程、飞猪、去哪儿等OTA平台均有销售,具体信息以购票时查询为准。宁夏机场公司同时提醒广大旅客,目前阿联酋对中国公民开放免签入境政策,中国公民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即可免签入境停留30天。

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政府口岸办)了解到,2015年9月4日,银川直飞迪拜航线航线开通,银川成为国内第6个开通直飞迪拜航线的城市。2020年1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直飞航线停航。今年初,自治区口岸办启动香港、迪拜等国际航线复航工作,经过与多方持续沟通协调,继5月30日香港定期航线复航后,银川—迪拜直飞航线也将于8月27日重新开通,畅通银川与迪拜的空间通道,进一步加强我区与中东地区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