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之巅摘星辰·长城天赋星空营地全面开营

巍巍贺兰,屹立宁夏,孕育了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葡萄酒产区。贺兰山脚下,海拔1266米,是长城天赋酒庄的所在地,也代表着中国葡萄酒新高度。万亩葡园与“天赋风土”的葡萄酒,凝练着长城天赋不畏登攀、无畏问天的品牌灵魂,也见证着生而不凡的天赋力量。

6月6日,由中粮长城天赋酒庄举办的“长城天赋1266星空营地”活动在宁夏贺兰山成功开营,彰显着长城天赋品牌的独特性与使命感,更凸显了天赋一直坚守的“探索、突破、创新”的品牌文化基因。

这里是离星空最近的酒庄星空营地,也是离梦想最近的地方。星空营地的正式落成,让更多葡萄酒爱好者能够在星空营地共追梦,在贺兰之巅摘星辰,向星辰大海的方向迈进更高一步。

摘星者们一一探索活动的各个环节:

跟随庄主游览天赋印象馆、置身于长城天赋酒庄雄厚历史中,感叹酒庄发展的历程和辉煌的表现;

在发酵车间沉浸感受长城天赋葡萄酒的酿造生产环节,在地下酒窖品鉴新酒和高品质小品种酒,感受每一滴天赋酒液所承载的宁夏风土之韵;

漫步国内成熟的数百亩丹菲特葡园中,为今年正在茁壮生长的葡萄藤剪梢促生,感受每一瓶高品质天赋葡萄酒的诞生历程;

在新建葡园了解国际一流高标准智慧葡园建设,站在长城天赋酒庄最高点——海拔1388米的观景台,俯瞰贺兰山阙戈壁滩上的那颗百年酸枣树。它向下扎根、向上仰望,历经岁月流转百年风霜,似在见证着长城天赋酒庄十几年来的筑梦故事与辉煌历程。

在星空营地,摘星者在星空墙打卡并领取专属摘星手环,营地的区域分别对应航天核心舱的天和、北斗、问天、梦天。摘星者在问天实验舱问天明志,许下心愿。

同时,梦天营地内设有飞盘互动,更有新意的是在北斗区域可以手绘星辰,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天赋葡萄酒瓶;还可以身穿宇航服,穿越葡园,徜徉星河,探寻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长城天赋与中国航天一脉相承的探索与追梦精神。

中粮长城酒业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高力文在现场表示:“2023年,长城天赋酒庄确立了‘打造宁夏产区第一庄’的品牌愿景,并秉承中国航天‘探索苍穹,永无止境’的精神,举办星空下、葡园里的露营活动,是一种特色葡萄酒体验与美好生活结合的文旅活动创新,是对宁夏葡萄酒品牌推广和打造的新尝试。未来,长城葡萄酒将继续深耕宁夏产区,加大战略布局,共同把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打造成为世界顶级的葡萄酒产区。”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永宁县委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长城天赋酒庄星空营地活动的举办,将葡萄酒品鉴、葡园深度游览、产区特色风土、中国葡萄酒文化与宁夏产区的自然风光优势深度结合在一起,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酒旅融合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希望长城天赋酒庄继续发挥在贺兰山东麓产区的示范带头作用,与产区共同发展。并与到场嘉宾一起点燃了篝火,共同祝愿长城天赋酒庄成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最闪亮的星。

夜幕降临,伴随现场乐手们悠扬的歌声,点火开营;宁夏烤羊的阵阵清香,晚宴品鉴天赋美酒,仰望星空,征途在前。作为贺兰山东麓最为耀眼的“紫色星光”,长城天赋让宁夏风土的魅力为世人称赞,在这里也实现摘星人的梦想。

1266,是天赋独有的海拔优势,赋予了天赋葡萄酒难以复制的“甘润平衡”风格,也塑造了长城天赋不断追求卓越、不断向上展望的品牌灵魂。多年来,长城天赋酒庄深度绑定航天IP,以航天精神赋能品牌内核,将“高度”可视化,沉淀天赋酒庄独一无二的品牌资产,拉动长城天赋产品销售增长。

长城天赋酒庄1266星空营地项目的成功落地,是长城天赋酒庄在酒旅融合发展上的一大突破性尝试。将强势助推酒庄体验营销创新,同时引领宁夏产区酒庄与旅游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未来,星空营地将为更多经销商客户与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葡萄酒消费与文化体验。通过一系列体验项目,经销商客户与消费者们将了解一个更为立体、丰富的“宁夏产区第一庄”。

长城天赋以敢为人先的品牌理念与国产葡萄酒先锋的担当,为中国葡萄酒行业谱写着新壮举。未来,长城天赋将继续砥砺远行,在中国葡萄酒伟大复兴的星际蓝图中留下越来越多的“天赋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