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元!普惠职工群众消费券5月20日起在“云闪付”派发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为更好地提升职工群众生活品质,推进工会普惠职工群众工作,在稳经济、促消费、强服务、惠民生、产业发展中激发工会效能、彰显工会作为,结合银川市“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有关要求,银川市总工会联合银川市商务局、中国银联宁夏分公司及各类商贸企业,共同向全市职工群众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通过整合工会资源、平台资源、商家资源等,把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普惠活动送到职工群众身边,把实实在在的实惠、便利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里。

据了解,本次活动紧密围绕“促消费、惠民生”的主题,聚焦生活刚需型消费和品质休闲型消费两大需求,通过统筹发力联合市商务局、金融机构、新华百货、北京华联等商家,在“5.20”、“六一”儿童节、端午节期间,共同发放超市惠民及百货惠民两大类型消费券。活动补贴力度大,活动名额足,适用范围更广。其中,超市惠民消费券活动将于5月20日启用,广大职工群众可以通过下载云闪付APP到银川市新百连超、北京华联超市、天天鲜超市支付,可享满100元立减25元优惠,在小任果蔬银川市各门店可享受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在云闪付APP政府消费券专区可查看活动详情及剩余名额,超市消费券中两种消费券单用户活动期间仅限享受1次优惠。

另外,6月1日起,还将在云闪付APP消费券专区投放消费满365元减61元、消费满1000元减220元百货惠民消费券,两种百货消费券限单用户单日各享受1次优惠,活动期间限各享受2次优惠。后续,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商务局还将继续推出各类普惠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带来更好的购物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