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吉房·车文化节“惠聚西吉”消费惠民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为深入实施宁夏“消费需求促进年”行动,打造高品质消费集聚区,持续擦亮消费促进活动品牌。3月16日—18日,宁夏固原市西吉县举办了首届房·车文化节。

据悉,本次活动中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丰田、北京现代、福特、雪佛兰、比亚迪、吉利、BYD、哈弗等20余家品牌车商参展的80款热门车型集中亮相,汽车参展商融合推出“小而美,精选时下最热门品牌”“惊艳亮相高端品牌齐聚,尊享专属礼遇”和“盛大补贴利出行”三大主题,共同为西吉县市民带来切实的福利。知名房企空降现场,格兰美景、泰合嘉园、金瑞苑等8大楼盘联手参展,为抢占西吉市场,各大房产商推出重磅利好措施:按揭用户分期付款,首付骤降、低息无压、折上折等活动。特色农产品精彩纷呈齐亮相,本次活动精选了本地“绿色、健康、原生态、主产区、高海拔、无污染”的西吉农产品,宁夏兴鲜杂粮种植基地、西吉县乡音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公司纷纷拿出“驰名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生态、绿色、优质、安全、放心的农产品,给前来观展市民以特大惊喜。

房·车消费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生活。“以前,买车、看房要货比三家,费时、费心、又费力。”市民张志军说,今天在现场,这么多家品牌汽车一次性就能看完,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很通透,很快就能选购出性价比高的汽车。

此届房·车节,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也为经营者搭建了展示形象的平台。“举办这次活动,一是满足群众对生活吃住行方方面面需求,另一方面就是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带动产业发展,把西吉的农副产品向外推介出去,满足群众对房车的需求。”西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说,聚焦“促消费”“惠民生”,释放房地产、汽车销售等行业活力,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让西吉县的烟火气更旺、市场更加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