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金凤区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启动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3月18日,由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承办的2023年“金凤区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在阅彩城启动。

活动当天,开展“悦享金凤·惠民购车”春季车展、“撩动春天”音乐嘉年华、“网红打卡·探店引流”金凤全民嗨购季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推动消费市场回暖。本次活动金凤区政府还联动辖区各大商圈,持续发放金凤区政府消费券,涵盖百货、餐饮、商超等与市民生活相关的各类业态,带动消费市场回暖。预计发出消费券9000余张,金额为10元至30元不等,分3期发出。3月18日—4月2日期间每周六、周日9:00开始领取。“金凤区政府这次推出的消费券,顾客领券后可以到各个餐饮店去使用,确实给我们商家带来了利益,增加了客流量,提高了我们的营业额。”馋胖肉蟹煲店店长刘佳婧说。

活动期间,市民通过“活力金凤”小程序扫码领取电子消费券,凭电子消费券到金凤区各商圈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折抵现金使用。同时,金凤区各大商圈联动,推出优惠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折上折”“省上省”的极致购物体验。“今天我和闺蜜来到阅彩城馋胖肉蟹煲吃饭,领了一张满100元减30元的代金券,我觉得特别划算。”市民王女士说。

据了解,本次金凤区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CCpark、新华联购物中心等金凤区其他商圈开展,覆盖金凤区北部、中部和西部,市民可以选择就近参加,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活动期间,每周末还将开展“网红打卡·探店引流”金凤全民嗨购季活动,邀请本地知名网红前来活动现场打卡,通过网红探店、直播带货、短视频宣传等方式为活动宣传造势,为商家促销引流,不断满足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推动消费扩容提质。

“金凤区将以本次‘悦享春日 约惠金凤’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消费券联动车展、就业招聘等一系列的促消费活动,让群众得实惠、商家得利益,消费快速升温,助力金凤区商贸流通企业健康有序发展。”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李昕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