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购·钜惠周末”让利促销活动将于2月24日举办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消费需求促进年”要求,2月24日-2月26日,由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和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第七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系列活动——“银川乐购·钜惠周末”让利促销活动将盛大启幕,活动通过政府补贴,企业让利,让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活动将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传媒推动、市场运作”的原则,组织银川市百货、超市、餐饮、家电等业态齐发力。活动期间,围绕吃、喝、玩、乐、游、娱、购,推出七大主题促消费活动,吸引不同的消费群体积极参与,带动第七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系列活动助力银川市的消费增长。

本次“银川乐购·钜惠周末”让利促销活动将会组织全城商圈联动以最大的诚意为银川市民带来优惠福利。活动围绕银川各大各商场,包括亲子、餐饮、男女服饰、化妆品、影院、家电、超市、汽车等业态,推出各类型促销活动:新百中心国际品牌化妆品满3000送500元现金券;新百黄金抄底价,首克减100元;王府井奥莱阅彩城店COACH满3000减400再送200元,MK全场2-5折,5折封顶;王府井百货(东方红店)兰蔻、MAC、科颜氏、植村秀单笔消费满3000元送500元券;金凤万达丝芙兰满3000元享受75折;新百连超通过晚场品类折扣、单品秒杀、满额送券、抽大奖等活动共计让利近400万元,市民朋友可前往各个商圈体验购物的快乐。

同时,本次活动期间还将同步在阅彩城举办新能源车展,将会有比亚迪、特斯拉、蔚来、小鹏等银川市汽车品牌商参与展出,近60台新能源汽车亮相。车展现场订车可享受多重购车好礼,同时还将通过图片和视频直播,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云逛车展。另外,新华百货CCmall将会组织哈雷、宝马、KTM、杜卡迪、春风、本田,雅马哈等品牌进行摩托车展出,参展摩托车约180辆,并推出优惠活动,市民可现场预约到店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