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宁夏网上年货节消费再升级!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节日的氛围也逐渐浓厚。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的“浪宁夏·赶大吉”2023宁夏网上年货节也即将拉开帷幕。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促消费工作,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向好,自治区商务厅联动商场、商家、平台等为市民送上年货节消费福利券,涵盖餐饮、百货、土特产品、名酒等品类丰富的商品和福利券,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扫码“浪宁夏·赶大吉”2023宁夏网惠民上年货节倒计时海报获得消费福利券,福利券有10—30元不等的现金券,可在12月31日启动仪式现场年货市集消费使用;金凤万达商户福利券,包括餐饮套餐、饮品第二杯半价、服装7折优惠、玩具8折特惠等优惠福利;还可获得茅台抽奖券,在启动仪式现场,参与抽奖赢取茅台小金条。

据了解,在发放消费福利券的同时,中国银联、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邮政等联合美团、淘宝、饿了么、京东等平台推出各种权益升级、消费满减、折扣让利等各类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客户可通过线上预约或前往电信、移动、联通、邮政营业厅,办理“存话费得美食餐饮权益”活动,用于餐饮、购物等活动合作商户消费抵减使用。

此次年货节是深化自治区党委、政府“稳保促”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落实,也是助力全区“稳经济保民生百日行动”的具体举措,在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向好,加快补齐消费短板,激发消费带动经济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