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举办“新直播电商——消费助农”活动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网站消息,为加强疫情风险管控,保障春节市场供应、促进消费,12月26日上午,在宁夏商务厅、银川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贺兰县“新直播电商——消费助农”暨“2022年网上年货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浙电商创业园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东方传媒集团、银川市商务局、贺兰县人民政府以及沪宁两地政企嘉宾共50余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贺兰县“新直播电商——消费助农”暨“2022年网上年货节”将结合贺兰县实际,开展形式多样、营销创新、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促进活动。通过“云大集”、线上年货集市展示百瑞源、厚生记、金河乳业以及赶街村货等电商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特色年货产品和优质农产品。通过直播带货,促销让利、便民惠民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和“云逛街、云餐厅、云旅游、云消费”等线上消费新模式,扩大本地特色年货产品知名度,促进贺兰县消费“回暖”,经济“回升”。

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国峰在启动仪式上提到,此次 “新直播电商——消费助农”暨“2022网上年货节”活动的目的是加强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力度,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也是沪宁两地共建共办,合作交流的重要成果。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东方传媒集团、上海网购协会上海生鲜电商专业委员会等合作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沪宁两地的各方面交流,让宁夏的好产品走出去,让更多的上海市民购买到宁夏优质的特色产品。

贺兰县“新直播电商——消费助农”暨“2022年网上年货节”活动除了积极展示优势企业产品形象、推广贺兰特色品牌以外,将进一步推动贺兰县乡村振兴战略和宁夏电商产业的融合发展,实现宁夏电商产业发展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