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综保区O2O体验店首日销售额超2.8万元

作为银川综保区管委会和河南保税集团共同打造的海外购物体验中心,银川综保区O2O体验店(银大门跨境O2O体验店)7月29日试营业,首日吸引近400人到店消费,实现销售额28824.43元。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是美妆类产品,占销售额的85%,其次为食品饮料及日化类。

“银川也能买到便宜保真的进口商品了,看到消息后就想过来看看。”7月30日,市民刘勇带着家人来到“网红店”打卡。由于提前在网上进行了预约,10点开门后刘勇带着家人直接进入店内,400平方米的展厅内陈列着美妆、保健、食品、厨具、小家电、日化、玩具等约1500个单品,多为海外时尚、高端、优质品牌。刘勇告诉记者,相比奥特莱斯和麦德龙,银川综保区O2O体验店商品更丰富,给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银川综保区O2O体验店的明星产品是德国、日本、韩国的各类化妆品,产自澳大利亚、德国的奶粉、尿不湿也非常受欢迎。

对于消费者最关注的商品价格,银川综保区O2O体验店享受保税政策,税率较低(保税商品关税为0,进口环节增值税与消费税享受7折优惠)。此外,消费者可关注银川综保区O2O体验店官方微信或小程序,店内经常会有特价商品,价格低于线上进口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处于系统测试期,为了保证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运营前期采取线上预约的方式,每日预约上限为500人。到店时,消费者最好带上身份证以便系统录入信息,选择线上支付也需录入个人身份信息。

银川综保区O2O体验店负责人韩兴国告诉记者,海关要求保税店购物每人单笔不能超过5000元,全年每人购物金额不能超过26000元。因此,消费者选好商品在柜台前结账后还需等待海关审核放行,但时间只需几分钟。银川综保区O2O体验店将根据商品销售情况以及消费者的反馈不断丰富产品,通过海外购货渠道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