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娱核电、动能无限”2022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苏州赛区)招募进行中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事之一,近几年,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持续引发关注,热度不断攀升。在社会及行业瞩目下, 2022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现已全面启动,“数娱核电、动能无限”苏州赛区已展开项目征集。

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专为创业者而生。大赛启于2017年,已连续成功举办5届,过去5年,网易数创联动全国30+城市共同参与,累计举办赛事超过百场,累计吸引项目超5000+。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密度、创新浓度、开放程度均位于全国前列,是全国六连冠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坐拥灵秀江南文化底蕴与工业产业沃土,得天独厚的“文化+产业”双重优势叠加,当前,园区正全力建设“双一流、新中心”,用数字赋能文化产业,打响具有国际特色、时代特征和园区风格的文化品牌。此次2022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苏州赛区,将面向全球寻找优质项目,网聚城市创新力量,助力城市创新创业发展。

数娱核能持续发电、赋能前沿创业者

2022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苏州赛区由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文体旅游局)、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支持,网易数创、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苏州工业园区文化产业招商中心、苏州数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苏州赛区承接及延续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开园活动的概念主题“数字文娱核电站”,惊艳亮相,CITC创业大赛将通过赛事活动持续发电、持续壮大。

据介绍,苏州赛区项目招募将瞄准数字文娱、科技文创赛道,申报人一般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一定管理工作经历或自助创业经历,并取得较突出业绩。团队人数不少于3人,不超过200人;项目具有核心的技术优势和持续的创新能力,已经拥有合法等知识产权或产品模型或者落地产品,无知识产权纠纷;项目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和市场前景,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符合赛道产业导向。项目初评将于8月中旬举行,依据项目相关性、创新性、市场情况、商业模式、创业团队、发展战略等六个维度进行审核打分,最终取排名前10位项目入围分区决赛。

网易资源深度链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同时网易将提供资源支持,技术支持企业官方网站搭建;免审核直通网易星火创作营,享受头部数娱创作导师辅导;免费提供网易数字产业平台产品1年使用权。前三强额外增加:定制版投资分析报告1份;网易生态专家1vs1咨询服务1次;免审核直通网易数创精英汇,链接全国赛区项目合作、网易订单机会;绿色通道直通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园区入驻。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是苏州工业园区携手网易创建的全国首个聚焦数字文化产业定位,融合园区优渥产业资源与网易互联网业务与技术优势,为园区量身定制的品牌项目。

未来,网易苏州数字文化创新中心将联合苏州工业园区,共同打造以“数字转型、数字赋能”为核心,以“新媒体内容创制、直播等数字文娱”为方向,深度挖掘苏州城市文化与人文特色,培育本地MINI项目和创作者团队的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平台体系,共创数字文化产业集聚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