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达快乐成长计划”再度携手“协作者”守护疫情下的亲子陪伴

近日,费列罗旗下品牌健达再度携手“协作者”,于南京市幕府山庄社区举办“健达快乐成长计划·就享有你陪伴”线下亲子活动。“健达快乐成长计划”此次与南京“协作者社会工作机构”继续展开合作,以别具一格的系列趣味游戏,为社区流动儿童家庭带来快乐暑期亲子“游园会”,助力疫情下的困境儿童度过一段甜蜜的亲子时光。

为了孩子们能享受更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健达在活动现场为小朋友们特别准备了陶艺DIY、美术涂色、模拟冰壶、彩色木琴等丰富多彩的小游戏。此外,新系列奇趣玩具“动物来敲门”也给孩子们带来了妙趣横生的动物小知识。孩子们可以通过健达“我的奇幻乐园”APP让小动物“活”起来,在与栩栩如生的小动物妙趣互动中边玩边学,与父母在虚拟世界展开小动物的探险之旅。

通过这些活动,健达希望让父母与孩子都能够参与其中,以简单而温馨的亲子时刻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疫情下的童年也能“童”样精彩。健达观察到,疫情期间儿童居家时间普遍延长,其情感需求更需得到关注及满足,而一些困境流动儿童家长缺少时间和精力陪伴孩子,更需社会力量协助。根据《健达亲子关系报告》对疫情时期的亲子关系与育儿模式的调查,阅读、体育活动和画画等活动是巩固亲子关系的最好方式,与父母共度益趣时光可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健达快乐成长计划”希望通过充满巧思的志愿者活动,为孩子们与父母们构筑陪伴沟通的桥梁,让困境流动儿童享有一样快乐的童年。

除了此次亲子社区活动,“健达快乐成长计划”已向“协作者童缘”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为困境流动儿童提供为期6个月的营养包以及健康营养知识普及服务,为困境儿童的健康营养构筑起坚实的保障。此外,1万只健达奇趣蛋也通过“协作者童缘”送至北京、南京、珠海、青岛、新余等5大城市的社区儿童手中,为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和甜蜜记忆。

近年来,健达持续加大在品牌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脚踏实地践行责任之约。2009年起,健达便在中国开展费列罗集团全球性的社会责任项目“健达快乐运动”,面向中国亲子家庭鼓励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2020年起,“健达快乐成长计划”逐步成形,从儿童的物质与情感需求以及精神世界等多个维度,探索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拓展品牌责任足迹。

在“协作者”之外,项目已通过“焕新乐园”项目为低保家庭儿童的居住环境上演甜蜜改造记;通过“扬帆计划”为偏远地区的小学打造爱心图书室。作为健达首个本土责任项目,“健达快乐成长计划”与“健达快乐运动”共同成为健达品牌在中国市场开展责任行动的两大支柱。未来,健达将继续依托“健达快乐成长计划”项目,始终将守护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使命融入品牌发展,通过这一恒久坚持的品牌社会责任理念传递向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