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出台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23条政策措施

据江苏省发改委消息,为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近日,泰兴市出台《进一步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服务业若干政策),提出全面落实服务业财税扶持政策、加大服务业企业金融扶持力度、降低服务业企业费用成本等五个方面的23条具体政策措施。

本次《服务业若干政策》中提出的23条纾困政策主要有:涵盖税费减免、房屋租金减免、降低失业保险费率、金融支持等内容,以中小微企业为切入点实施的13条服务业普惠性政策;根据餐饮业、零售业、旅游业、交通运输业等特殊行业特点制定的,包括免费核酸检测、退还旅游质量保证金、运输车辆通行费优惠等内容的6条服务业特定优惠政策;以及信贷审批、柔性执法、法律服务等领域的4条政策,全方位优化服务,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企业纾困发展。

为推动政策落实,泰兴市将进一步简化程序、强化服务协调、加强政策解读宣讲,运用信息化的手段让各类惠企政策快速兑现到位,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