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长白山鲁能胜地开启新雪季

11月18日,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2021-2022年雪季即将正式开启,缤纷丰富的雪道,欢乐无限的娱雪乐园,全新升级的服务与配套,将为广大雪友们创造更加非比寻常的体验。

亮眼新身份,雪场更多彩

长白山鲁能胜地山地滑雪场,面积约32公顷,设置15条缤纷雪道,包含波浪道,障碍道,回转计时道等难度更高、趣味性更强的雪道。今年还将新增儿童专属教学区,人气极高的地形公园也将重磅回归!11.18开板当天,将开放5条初中级雪道,全面开启冰雪狂欢季。

配套新升级,服务更贴心

新雪季,胜地滑雪大厅计划引入网红滑雪器材、安全护具,新增6台欧道系统自助取票机,全新上线外卖服务。度假区定期开展培训工作,并将进一步提升滑雪教学、滑雪摄影、滑雪俱乐部、青少年培训基地等服务的品质。今年完成品牌焕新升级的7号美丽汇商业街即将重装启幕,以雪为建材,打造山地滑雪场至商业街的梦幻雪道,设置马拉爬犁、麋鹿拉雪橇、格林集市等特色活动。

娱雪新概念,玩法更多样

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的娱雪乐园,集结了古今中外最热门的娱雪项目。今年,娱雪乐园将新增儿童UTV、儿童雪地摩托、骑马、驯鹿、雪屋、雪屋冰吧等项目,传统玩法与网红玩法并存,几十种娱雪项目,每一种都能带你进入快乐新世界。

旅居新方式,选择更多元

度假区三大度假酒店,今年又将迎来新成员——Club Med长白山度假村,温泉、娱乐、旅居、餐饮有机融合,即便室外风雪交加,走入长白山度假村,便走入了永恒的春天。

可以远眺长白山的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店;带你穿越到瑞士的长白山鲁能胜地瑞士酒店度假村;以及堪称关东民俗博物馆的长白山鲁能原乡民俗酒店,仍将继续带来一如既往的暖心旅居体验。

此外,建面约48-180㎡的9号康养公寓,可以为你实现全时旅居的梦想,公寓位于度假区核心央位,毗邻滑雪场、温泉中心,坐拥美丽汇商业街丰富配套。可享十年无忧托管,总房款30%的度假年金,并成为中国绿发铂金会员,享受超多折扣。

目前,长春至长白山鲁能胜地旅游度假区直通车服务已正式开通,度假区内免费摆渡车也将便捷开放。秋光已尽,万事俱备,只待11月18日,长白山鲁能胜地燃情开板,我们一同沐雪迎风,开启冬日的欢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