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公共汽车公司践行“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化市公共汽车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优质服务工作贯穿到营运生产之中。

为全力支持通化市本地旅游发展,汽车公司与东昌区政府联合开通永欣欢乐谷、金江花海“康养旅游专线”,线路全程34公里,每天早8点、9点发车,下午15:00从金江花海同时返回,票价5元,市民只需付单程车费,凭优惠券即可享受往返车票。此次公交线路的设置与市民游玩线路相一致,可以使乘客花最少的时间在路上、更多的时间在景中。

围绕解决张家区域棉纺佳园、惠馨家园、张家小区等地2000多户居民出行不便、公交线路站点远等问题,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棉纺家园位置新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的公交停车场站及配套调度室一处,同时,将1路终点延伸500米,日运营305个班次,增加运营里程152公里。

为配合春耕农民乘车需求,将104路、121路、113路等9条线路20台车辆设为“春耕班车”,提供点对点预约方式服务。并围绕乘客出行优化线路、延长班次,将D06原湾湾川水电站延伸至医药健康科创园,1路延伸至棉纺佳园。同时,根据城市道路建设情况,优化调整17路、41路、102路、116路等公交线路;对途经金合酒店、公用事业大厦两处站点的14条公交线路,按照“同方向、线路分站停靠”的分流措施进行线路调整,缓解区域瞬时车流压力,提高车辆运营效率,全力确保百姓出行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