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强化政策落实,助力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洮南市税务局坚持把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作为推进税收专业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税收政策落实力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通过办税服务厅LED显示屏、税企微信群、纳税人学堂、税收宣传手册等载体,加快政策传递速度。多渠道、多形式将国家新出台的税收政策宣传到位,让企业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

洮南市税务局领导率队带领专家团队,深入企业主动送政策上门,加大政策解读力度。为企业领导及财务人员宣传讲解今年延续实施的和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充分利用税收优惠政策,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通过电话寻访、召开税企座谈会等方式,加强跟踪问效频度。做好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执行回访;深入了解企业在享受相关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时的需求,针对企业行业属性和涉税需求,适时调整服务方向和辅导力度,不断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