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绥化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北林香米”节开幕

据黑龙江省政府网站消息,8月22日上午,2023绥化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北林香米”节开幕。

张宝伟、孙飚等出席活动。

孙飚在致辞中说,当前,我们正在按照厚植“五个优势”、赋能“三篇文章”、加快“三个提升”、优化“四个环境”的发展思路,推动绥化经济社会大踏步前进。这次活动既是绥化物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北林香米”的“首场秀”,对打造物流产业枢纽城市,提高“北林香米”的知名度,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北林香米”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揭牌仪式和活动启幕仪式。

活动共分为七个阶段,第一阶段举办开幕式,第二阶段举办绥化物流产业发展大会,第三阶段调研参观绥化市和北林区重点企业,第四阶段参观“北林香米”展销会和稻作文化展及专场文艺演出,第五阶段举办大米供应链企业集中签约仪式暨“北林香米”获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新闻发布会,第六阶段举办淘天集团·绥化北林产销对接会,第七阶段开展城乡文化艺术巡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