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特产销全国 电商线上来帮忙

据黑龙江省商务厅消息,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活跃消费市场的积极作用,满足人民群众年货采购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庆氛围,1月11日,由省商务厅指导,伊春市商务局、金林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3黑龙江网上年货节——名县优品县域直播电商节伊春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选取伊春市金林区为主会场,依托金林直播电商基地、九峰山、峰岩山寨3处直播场景,邀请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郭晓为头部牵引,“于本倩”“山里的小哇哦”等9位本地达人为带动,向全国消费者推介50余款伊春优质农林产品,以特价、秒杀和发放现金红包等方式吸引消费、扩大销量,进而实现区域支持、全域触达,为居民提供便捷实惠的线上消费新体验。

活动期间还邀请到了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记者宣传助阵,通过都市频道“新闻夜航”、新闻法治频道“新闻在线”栏目同步播出,依托“新闻夜航”微信公众号、“汉水路333”抖音号进行活动内容推送,预告伊春年货节专场的同时展现电商产业发展特色。年货节活动期间,金林区成交订单3.46万单,成交金额267万元。

此次年货节伊春专场是1月3日省商务厅主办的“2023黑龙江网上年货节——名县优品县域直播电商节”启动仪式的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我市网红达人祝福视频循环播放,12款伊春特色产品在选品区陈列展示,伊春市商务局主管领导、金林区分管领导现场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