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都可茶饮25周年登陆抖音心动大牌日,直播3天破3000万

5月27日至29日,CoCo都可茶饮迎来25周年庆,CoCo都可官方抖音账号和众多抖音达人在抖音生活服务平台进行直播,累计总销售额破3000万,累计订单超过160万,累计观看人数近420万。

CoCo都可茶饮25周年登陆抖音心动大牌日,直播3天破3000万

113万粉丝的抖音达人“西门町吃在华东”、105.7万粉丝的“小明粗去”等纷纷在抖音生活服务进行直播,上架CoCo都可25周年庆活动饮品。

CoCo都可茶饮25周年登陆抖音心动大牌日,直播3天破3000万

此次抖音心动大牌日CoCo特别活动,还特别推出了3款嗨啤系列新品:百香嗨啤、芒芒嗨啤、莓莓嗨啤,将果香与啤酒的麦芽气息完美融合,饱满多汁的果肉,入口顺滑、沁爽清凉。新品引来了多位抖音达人试吃 ,拥有52.1万粉丝的济南姑娘“呼噜噜逛吃济南”直呼最爱百香嗨啤,“酸甜的百香果籽与啤酒完美结合,一口气能喝一大杯”。

截至目前,抖音话题#CoCo25周年#、#气氛说来就来#、#CoCo嗨啤系列#等话题播放量已超2000万,相关视频内容近30000个,成功实现行业破圈。

CoCo都可作为中式茶饮连锁品牌的代表,创立于1997年,此次在25周年庆的重要节点选择与抖音生活服务合作,是希望通过向大众传递品牌年轻化的讯息,让老粉丝重新认识CoCo,同时吸引更多年轻人。

CoCo都可认为,抖音平台具有海量用户优势,具有规模化的本地流量(截至2021年6月,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6亿)。另一方面,抖音生活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的全新的便捷消费体验:从抖音上看到CoCo都可的短视频、直播的用户可直接下单,并精准锁定最近门店地址进行兑换消费,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已经成为品牌经营的重要阵地。

“抖音心动大牌日”是品牌“BIG DAY”全案营销IP全新阵地,为每个本地大品牌在抖音平台打造自己专属的“BIG DAY”。从品牌年度大事件出发,利用抖音大流量、精人群、强曝光优势,定制化覆盖内容、UGC、品牌和转化全链路经营玩法。

本次“抖音心动大牌日”通过话题传播、短视频种草、直播带货等多种方式联动全国各地、各种垂类、不同量级的达人进行联合推广,多样化的内容生态和丰富的创新玩法为CoCo都可的品牌带声量的同时更带销量。

大牌探索经营新阵地,就在抖音生活服务。

编辑: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