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克县与山东孟氏集团“云签约”2亿元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保证招商引资“不断档、不掉线”,逊克县政府近日与山东孟氏集团举行“云签约”仪式,利用互联网开展“不见面招商”“不见面云洽谈”“不见面云签约”,由“面对面”交流变为“屏对屏”沟通。洽谈合作涉及生态肉牛全产业链项目和生态农产品全产业链项目,签约额2亿元。

近年来,逊克县按照省委、省政府“五大规划”战略布局,立足县情实际,围绕“生态立县、矿业强县、口岸活县”发展思路,抢抓兴边富民、乡村振兴机遇,强力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以农产品加工等为主的四大特色主导产业。该县这次与山东孟氏集团合作,将抓好生态肉牛全产业链项目和生态农产品全产业链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延长农产品加工产业链、壮大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

山东孟氏集团董事长孟凡佳表示,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依靠逊克县得天独厚的资源,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逊克县委、县政府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把创优社会环境、服务项目建设、集聚产业集群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项目专班作用,配强工作力量,主动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坚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促使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应有效益和良好作用,实现“项目得落实、企业得效益、地方得发展”的多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