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鹤铁路项目有序推进

2021年是佳鹤铁路项目攻坚克难、决战取胜之年,中铁二十局集团佳鹤项目一分部根据剩余工程任务和新增鹤岗站及大陆站站改任务的实际情况,仔细梳理工程任务,按照项目部下达的任务节点目标计划,采取副经理分片包干、签订安全责任目标、按节点目标计划实行激励约束等多种举措,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掀起了施工大干热潮。

据了解,佳鹤铁路项目部一分部承担着佳木斯———鹤立段路基病害整治、8座平改立公路桥施工及西佳木斯、鹤立站、鹤岗站、大陆站等6座车站站改的营业线施工任务。面对施工管段长、要点作业时间紧、劳动强度大、安全风险高的特点,一分部多次组织管理人员、施工负责人及工班负责人按照节点目标要求和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就如何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进行探讨研究,先后与分片包干副经理签订了多个施工节点目标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相继按期完成了鹤立站、西佳木斯站、半截河站等站改和哈局集团历史上营业线施工超长时间要点作业的莲江口站———鹤立站区间路基水泥挤密桩病害整治施工及佳木斯段平改立公路桥征地等任务,保证了施工生产按照既定节点目标有序推进。目前,8处平改立公路桥及鹤岗站、大陆站站改任务正按照既定节点目标有序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