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资产与瑞泰重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5月18日,阿里资产与瑞泰重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北滨路哈曼酒店正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阿里资产区域事业部负责人余力及瑞泰公司廖强总经理相继致辞,就瑞泰重组与阿里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目的、意义及未来重庆地区构建从云端到客户端精准伴随资产处置服务链条进行了阐述和展望。瑞泰重组签收阿里资产,将促进和助力重庆范围内法院案件的化解,快速实现资产变现,提升资产价值,多方位化解社会矛盾,减少案件当事人诉累以及法院案件审判工作,并为重庆范围内破产案件在资产处置方面带来两大机遇:一是借助阿里资产的流量优势,为破产案件的资产处置提供更高的曝光率,进行资产精准推荐、风险全方位披露,缩短资产处置周期、提高资产成交价以及提升交易各方的安全性;二是对重整案件而言,可以快速实现重整投资人的招募,定向洽谈,促进重整案件的程序高效推进。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财税等中介服务机构及其他各界人士100多人。曦才投资董事长陈宇先生就“后疫情时代重整资产的价值识别与权利救济”进行了主题分享,瑞泰重组资产管理部部长唐霜对2023重庆地区部分特殊资产进行了重点推介,现场反响热烈。

阿里资产与瑞泰重组战略合作的达成,对于优化资产处置路径、提升资产处置效率、多方位保障资产价值,都具有重要和深远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