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水展明年四月西安召开,加速丝路沿线再生水生产进程

随着丝路沿线城市化、工业化进程的加速,废水排放量也在逐年增加,水体污染、水资源短缺已经成为丝路沿线城市和地区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严重制约因素。以推动环保水处理产业和净水产业发展、加速提升再生水生产能力、保障居民安全健康生活为目的,由陕西省节能协会、陕西省市政工程协会、陕西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陕西省风景园林协会、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西安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振威国际会展集团等联合举办的第16届丝路(西安)国际水展,将于2022年4月21-23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同期举办西安国际泵管阀展。

本届展会以“美丽城市·生态丝路”为主题,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吸引300余家企业,深度解析全产业链上下游产品与技术,主要呈现出七大展区:污水/污泥/废水处理设备、膜技术与处理产品、智慧水利与工程案例、终端净水技术与设备、城镇与建筑给排水、科研成果、垃圾管理和回收。其中,银虹水务、优浦水务、正境环保、艾鑫环保、浩泽、瑞泉、沪工、远大、台塑集团、亚大集团、天津创源、英国弗莱戈、上海杜波流体、美国优口、SLG、HJC、万和净水、正泰电器、源立泵业、艾力芬特、华净活性炭、金铼铜业等行业知名企业将携核心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据悉,本届西安国际水展预计迎来2万名丝路沿线的专业观众参观采购,其中重点包括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四川、河南、山东和山西等9个省份,主要囊括了水务集团、各市(区)自来水公司、五金机电市场、行业领域科研院所、工程公司、房地产公司和终端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