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不断强化企业信用管理体系

据江苏省发改委消息,日前,希诺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被认定为2021年度南通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苏发改信用发(2021)489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企业信用管理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通发改信用〔2021〕210号)的要求,南通市信用办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照“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标准,经过自愿申报、信用审查、企业信用承诺、企业提交评估申请、信用服务机构评估、对外公示等程序,13家企业脱颖而出。

近年来,南通市不断强化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完善企业信用管理制度,扎实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南通市信用办严格标准,对示范企业近年来在信用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全方位考察评估,指出企业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帮助企业制定相应措施,促使贯标企业通过信用管理,提高自身防范风险的能力,让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真正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