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中国礼业数字赋能大会圆满落幕

2020年对于礼业人是“危”与“机”并存的一年,面对众多不确定因素,有这么一群礼业人勇于突破自身局限,在不确定中发现确定的机遇,在变局中开创新局。

12月19日-12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指导,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飞象企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徐州市礼品行业商会、礼享会等协办的2021首届中国礼业数字赋能大会在浙江绍兴顺利召开。大会以“数字驱动·聚合赋能”为主题,汇聚全国近千名礼业嘉宾,联动行业商协组织及行业实力品牌,聚焦礼品行业数字化应用场景,打造礼业顶尖的数字化赋能型合作平台,开启以“数字赋能、资源赋能、知识赋能”为核心的礼业发展新模式。

大会内容精彩纷呈,在三天的时间里,涵盖了启动仪式、主题演讲、发布会、签约仪式、颁奖典礼、销售冠军训练营、闭门分享会等环节,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会长董辉、总顾问蒋承文、秘书长李志彬,以及徐沛然、王亮等14位副会长,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创始人贺学友,礼享会、中国礼品菁英联合会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全国礼业盛事。

主题演讲精彩纷呈 360度解读礼业未来

本次大会特邀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会长董辉,杭州飞象企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副会长徐沛然,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创始人贺学友,云中鹤集团副总裁黄水平四位行业大咖,聚焦行业最新风向,深入剖析礼业破局之道。

云中鹤董事长董辉发表主题演讲

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辉,在大会上发表了《数字赋能•共创礼业未来》的主题演讲。董辉认为,数字化转型是礼品行业破局的关键。随着内循环刺激消费与数字技术的迭代,企业数字化采购已是大势所趋,礼业将迎来数字化大机遇。同时礼业也面临着外来者揉碎打破的威胁,一直以来礼业处于相对分散封闭的状态,行业需要打开边界,建立一个合作共融的生态环境,实现礼业共建、共创、共享、共赢。

飞象CEO徐沛然发表主题演讲

杭州飞象企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徐沛然在《数字驱动•聚合开放》的演讲中表示,礼业公司要完成数字化转型,首先需要深入理解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特征,从数字化经营、数字化管理、数字化商业、数智化未来等四个方面系统性地推进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构建全新的企业经营新生态。“很多企业以为传统的信息化就是数字化,但这两个有着本质的区别。数字化是实时系统不是记录系统,而是基于数据、基于算法,结合消费场景的创新。”飞象CEO徐沛然认为,数字化的本质目的是为了驱动业务创新和业务增长,数字化的核心本质是为了积累企业的数字资产,最终让企业数智化生存。

近千礼业精英齐聚 见证鹤象大客户腾飞计划发布

领先,是为了和更多的人走得更远。云中鹤与飞象坚持与行业建立生态关系,运用自身的先发优势,帮助礼业伙伴数字化转型。在本届大会上,近千礼业精英见证云中鹤携手飞象发布“云中鹤数字赋能服务暨鹤象大客户腾飞计划”,帮助礼业伙伴提升终端大客户线上业务的综合实力,重塑礼业价值,实现业绩增长。助推礼业从线下到线上,从传统到数字化,从单打独斗到合理共享的全方位转变。数字赋能计划必将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资源整合、开放合作。这是行业生态发展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此外,飞象还于12月19日下午正式发布了飞象礼业4.0数字平台,60个限量战略合伙人名额现场秒光。据悉,飞象礼业4.0数字平台专为礼业公司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帮助他们用数字化技术彻底改变企业感知、思维、决策、组织、营销、经营模式,打破业务边界,达到企业价值和业绩本质性提升的变革,从而推动中国礼业市场的变革与进步。

创新品牌对接模式 资源赋能礼品公司

大会现场设置了4个橱窗展台、2个综合展台以及1个特推展台,邀请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鹤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云朵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睿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近百家行业实力品牌供应商,展出了双立人、康宁、SKG、膳魔师、富安娜、北鼎、迪士尼、特美刻、九阳、苏泊尔等2000多种优质品牌产品。大会通过构建最直接的资源对接场景,创造全新的资源流动模式,让品牌方与礼品公司现场对接、订货,高效实现礼业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此外,飞象还创新了礼品行业“云仓式订货”模式,精选部分爆款产品供礼品公司现场预定,让品牌方产品实实在在落到项目中,并以智慧云仓技术让产品高效流动,让供需双方达到利益最大化。

据悉,大会期间,有近百家礼品公司现场通过飞象预定爆款产品,其中杭州一家礼品公司当天就下单了价值100多万的货品。

贺学友《销售冠军训练营》 用知识赋能礼业销售

12月20日-12月21日,《销售冠军训练营》作为2021首届中国礼业数字赋能大会知识赋能环节,由阿里铁军销售冠军、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创始人贺学友亲授,围绕礼品行业销售标杆的打造、销售铁军团队的建设、业绩持续增长的人才培养计划等问题,为礼业销售带来新的认知、能力迭代及心的蜕变,为礼品企业业绩提升提供体系化解决方案。课程结束后,一位10年礼业从业者感叹道:“这不仅是一个礼业销售冠军的培训课堂,更像是一场中国礼业销售圈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深圳市云中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卓越的积分营销与数字化采购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企业积分营销、集采电商、员工福利提供“全案营销策划+技术开发+平台运营+商品数字化供应链”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杭州飞象企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为大中型企业提供SaaS软件产品及供应链服务,业务涵盖会员营销、员工关怀、数字化集采、业务营销等全场景完整的项目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