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超亿!

2020年11月18日上午,东锦集团在东锦国际大厦19楼举办了“创业、创新、创富——热烈庆祝上海东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超亿”活动,共同庆祝东腾电商2020年11月销量达成1.06亿元,提前实现“超亿”营销目标。集团管理层、东腾全体员工、东铪营销各专线负责人、各企业正副总经理及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东锦集团副总裁荣炜先生做了开场致辞并主持了本次活动。东腾电商作为东锦集团网络运营企业,承载着集团多品牌在“互联网+”时代大发展的使命,经过十年的磨砺,从一个小部门到成立企业再到如今的创业先锋,这是继东朗公司后,今年第二家提前实现超亿元的创富企业,是东锦集团创业、创新,创富的又一典范,同时也是“新老结合”的成功案例,对此,荣炜副总裁对东腾电商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在一片掌声中,荣炜副总裁请出了本次活动的主角——东腾电商总经理吴雅凤女士。

吴总表示东腾的成功离不开东锦集团的强大支撑,感谢东锦集团董事长荣总的培养和信任,感谢东腾全体“宝贝们”不离不弃的陪伴和付出,今后东腾电商将为了东锦集团的品牌事业、为了支持东腾创业、创新、创富的领导和同事们继续奋斗,再创新高!

荣炜副总裁为吴总颁发10万元奖金、奖杯及嘉奖令

随后,东锦集团品牌系统陈强总监、营销系统赵钧铭总监分别上台发表感言,对东腾电商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今后东锦集团多品牌的市场定位、销售渠道、营销推广方面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所有营销团队应该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在新一轮的创业过程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面对2020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东腾电商团队不仅能够迎难而上,并且实现东锦产品及代理品牌业绩快速增长,是非常值得鼓励和表彰的。东锦集团董事长荣耀中先生讲到:“我们跟着互联网发展,前期是艰苦的,经过不断学习和进取,从实践中提升网络营销的专业知识,才有了今天的驾轻就熟”,荣总再次祝贺了东腾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东腾电商提前超亿对团队的信心起到极大的激励作用,特别是干劲和专业技能都充分的发挥起来,未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和发展空间,这才是“创业、创新、创富”的真正含义。荣总在讲话中,也对东腾电商强调了广告与现场促销的重要性,要不断总结经验、培养团队,未来创业路程一定会越来越好。东锦集团第三次创业必将随着这个伟大的时代,不断发展并肩负社会责任,同时让员工和东锦集团内部企业家越来越辉煌!

东锦集团愿为全体员工提供创造价值的空间和平台,祝愿大家在集团的第三次创业中,共享创业成果,实现创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