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区推出39幅地块4227.45亩土地

据南京日报消息,18日下午,溧水区召开土地资源招商推介会,集中推出39幅地块4227.45亩土地,涉及工业、住宅、科研等各类用地,其中工业用地面积2400余亩,占比近六成,吸引近百名全国一线工业地产投资商和品牌房地产开发商代表参加,将为溧水建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提供广阔空间和重要支撑。

这39幅地块分布于永阳新城、空港国际城、石湫科教新城等产城乡融合核心板块,地块交通便捷,周边基础设施配套齐全。

目前溧水在板块发展上已形成多区联动、协同发展的格局,空港国际城、高铁智慧城、石湫科教城三大新城呈三足鼎立之势。溧水区区长张蕴表示,溧水正以“发展第一、干字当头、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燃起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火热激情,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升格”、宁杭生态经济带建设、南京中心城市首位度提升等“东风”,按照“东西拓展、南控北进、中部优化、城乡融合”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宁杭合作试验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六大试验示范区”。

谷川联行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马东海说,溧水是南京制造业的重要基地之一,公司将结合发展需求,为当地引进高端制造业、临空产业、龙头科技型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