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美司法部长对警察系统展开的调查,执法部门负责人将表达关切

美国最大执法机构和工会的领导人表示,他们将在周五直接向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德(Merrick Garland)就司法部对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进行的广泛民权调查表达关切。

对于像周三在明尼阿波利斯展开的全面调查,一些警察团体持怀疑态度,认为这些调查会不公平地迫使城市做出代价高昂的改变,而这对普通警官来说是一种负担。

一些执法部门的主管人员说,调查的消息令他们措手不及,但加兰德在宣布调查不久后就亲自打电话给他们,让大家知道他渴望听取他们的意见。

这项调查正在审查明尼阿波利斯警方的行为是否涉及违背宪法,包括过度使用武力、歧视性执法和其他行为。与其他模式或惯例调查一样,这项调查的结果可能是被称为“同意令”的法律和解,列出一系列规定的调整提纲,然后由联邦监督机构监督执行。

警察组织支持加兰德的确认,对参议员表示,他们认为加兰德是一个尊重执法的人。但一些人表示,私下里对他不是很了解,他们称,加兰德作为现任法官的身份使他在确认程序中不能与他们正式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