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Management首只能源投资基金达成10亿美元规模目标

Ares Management L.P. (ARES)首只能源投资旗舰基金上个月达成10亿美元规模目标,并且已经在为该公司产生现金流。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Ares周三称,这只能源策略首发基金上半年获得费用收入780万美元。第二财季末时,该公司称这一基金拥有资产大约8.85亿美元。

Ares首席执行长Michael Arougheti在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称∶“我们已经在能源领域实现了非常良好的资源配置,并收获了非常好的投资业绩。” Arougheti表示,上述能源基金7月实现了10亿美元规模目标,并称其为该公司成功拓展产品线的一个典范。该基金的筹资始于去年第四财季。

Ares称,总体而言,截止6月,该公司管理资产规模增加了大约17%,至1,421亿美元,但其中主要增幅来自专注于不良资产的信用业务,该部门截止第二财季管理资产规模为1,05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