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前德意志银行交易员罪名坐实

每日经济[http://cn.dailyeconomic.com/]报道,两名前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交易员试图操纵伦敦同业拆放利率(Libor)的罪名坐实。Libor是一项关键的贷款基准利率,曾被认为是衡量全球金融健康状况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经过一个月的审理,曼哈顿联邦法院于周三认定德意志银行纽约池交易柜台负责人Matthew Connolly与该行伦敦交易柜台前衍生品交易员Gavin Campbell Black犯有共谋和电汇欺诈罪。

由于两人的律师提出了一系列的审判后动议,最终宣判时间尚未确定。

Connolly的律师Kenneth Breen表示,事情还没结束。他坚称Connolly是无辜的,并指出陪审团的意见并不一致。

针对53岁的Connolly的六项指控中有三项罪名成立。

Black的律师Seth Levine也表示,尽管对陪审团的调查结果感到失望,还是会继续?Gavin Black争取公道。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周三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