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里拉影响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下跌

每日经济[http://cn.dailyeconomic.com/]报道,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周五收盘下跌,终止连续五周上涨的走势,因贸易冲突再起且土耳其里拉下跌影响全球市场。

道琼斯指数下跌196点,至25313点,跌幅0.8%。标普500指数下跌0.7%,较1月高点进一步下滑。科技股集中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7%,终止连续八个交易日上涨的走势。

随著公司财报季接近尾声,本周多数时间交投相对淡静,截至周四收盘主要股指一直窄幅波动。

但是全球股市周五丧失动力,因土耳其里拉抛盘加速拖累里拉兑美元跌至新低,同时令外界担心土耳其可能无力偿还以其他货币计价的债务。

道琼斯指数本周跌0.6%,标普500指数下跌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4%。

Yelp (YELP)周五上涨2.1%,延续始于周四的升势,此前该网上点评公司公布付费广告账户增长创纪录。

美国狮门影业(Lions Gate Entertainment Corp., LGFA)上涨4.6%,之前公布第二财季利润和收入双双超过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