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Dodo Pizza计划在杭州开设10-12家分店

俄罗斯品牌哆哆披萨(Dodo Pizza)中国区市场营销总监安娜∙卡尔梅科娃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计划2020年在杭州开设第三家分店,2021上半年再开设10-12家。

中国开始施行检疫隔离制度时该品牌再杭州还只有一家分店。隔离措施放松后于3月15日开设了第二家,营业前几个月的收入比隔离前低30-50%,几个月后的工作日收入顺利地恢复到了隔离前的水平。
卡尔梅科娃指出,“这是两家不同形式的披萨店。第一家位于商业中心,大约有70个座位;第二家是迷你型披萨店,位于商业街,厨房在哆哆所有全球分店中最小,只有9平米;餐厅只有6个座位。开设第二家披萨店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做的试验之一,用以评估这种迷你型店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通过几个月的运营我们看到,有大量座位和菜单丰富的店铺更有活力,符合披萨店消费者的习惯。”

卡尔梅科娃透露,哆哆披萨在中国市场的主要优势是非标准化的产品,“我们的面很独特,更加轻盈,富含气泡,70%的顾客指出了这种面品对竞争者的优势。与其他披萨店不同,我们的一人份披萨也有丰富的菜单。这也是市场不习惯的地方,因为所有人都习惯于可以分享的大圆饼。”

瑟克特夫卡尔市2011年开设了第一家哆哆披萨,该品牌目前已经在全球开设653家分店,其中在中国有3家,包括烟台1家,杭州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