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卖通PLUS在俄罗斯销售额6月环比增长6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AliExpress Russia)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今年6月,支持对俄快速送货的AliExpress PLUS的销售额环比增长64%。

全球速卖通今年4月中旬向俄罗斯用户开通送货时间不超过15天的AliExpress PLUS,开通时就已覆盖超过100万种来自俄罗斯、中国及其他国家的商品。

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公司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德米特里·布雷切夫说:“项目开通几个月后,我们看到了积极趋势:6月PLUS的商品销售额较5月增长64%。“他说,AliExpress PLUS的销售额已占到平台在俄销售总额的25%。

新闻处指出,加入AliExpress PLUS的商家不断增加,6月已从开通时的1万家增加到2.4万家,且25%为为俄罗斯本地商家。

目前AliExpress PLUS已覆盖300多万种各类商品,最畅销的是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电视机顶盒、耳机和穿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