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航空公司将开通更多圣彼得堡飞往中国航班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11月14日发布的材料显示,俄罗斯各航空公司从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获得了30多项新的俄航空运输署运营批准,其中从圣彼得堡起飞的航班大部分都是执飞中国。

“北风”航空公司赢得了每周两次飞往宁波、福州、杭州、郑州和石家庄的权利。“IrAero”航空公司的10个航班获得了每周飞往中国三到五次的权利。此外,该公司可以增加飞往三亚、海口和上海的航班数量。

“Azur Air”航空公司可开放12个前往中国的航班,每周两次。“iFly”公司可以启动飞往另一个中国城市——合肥的航班。

据2018年7个月统计结果显示,圣彼得堡与中国城市之间的直接客运量超过13.5万人次,比2017年同期指标增长了18%。从圣彼得堡到中国的定期直飞航班飞往北京、上海、乌鲁木齐、武汉,还有至广州和上海的包机。自2018年初以来,普尔科沃机场的航线网络中增加了4个新的中国目的地:深圳、南京、成都和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