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梅提名Dominic Raab为英国脱欧事务大臣

每日经济[http://cn.dailyeconomic.com]报道,英国政府周一表示,Dominic Raab将接替戴维.戴维斯(David Davis)担任负责英国脱欧事务谈判的大臣。

戴维斯周日晚间意外辞职,这可能预示著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政府将进一步面临动荡。

Raab出任上述职位意味著,梅已经挑选了另一位支持就英国退欧条款谈判与欧盟明确脱离的知名人士。

上周五的内阁会议上最终敲定了有关英国未来关系的计划,随后一位曾为脱欧事务四处奔走的知名大臣宣告辞职,此时距离英国全民公投决定退欧已有25个月时间。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基于英国将承诺遵守欧盟关于食品和半成品的规定,这一提议令一些脱欧派支持者产生了不安情绪,他们希望更彻底的从欧盟分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