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发广场香江情·中国心音乐大赛惠州选拔赛6月30日举行

为积极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为粤港澳三地文化交流贡献一份力量,由全球国际音乐家协会、香港国际音乐交流促进会,联合举办“香江情·中国心华人艺术盛典——2018爱·乐国际音乐大赛”,8月12日至16日在中国.香港举行赛事总决赛。

“润发广场——「香江情·中国心」华人艺术盛典-2018爱·乐国际音乐大赛惠州赛区选拔赛”,定于2018年6月30日在惠州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此次大赛更是一项具有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的音乐盛典。其宗旨是弘扬优秀文化,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国际音乐艺术蓬勃发展。

此次国际音乐大赛由著名歌唱家李谷一担任名誉顾问,青年歌唱家、国际一级演员周旋担任艺术总监,钢琴家许宁、陈珏、美国古典音乐家葛德月等众多国内外众多音乐界名流担任评委。惠州赛区以及香港总决赛由中国.香港知名节目主持人国辉担任。

惠州赛区的评委将邀请北京、中国.香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及惠州知名音乐家担任评委,并推选出惠州赛区组委会主任陈东全先生(惠州文体届知名人士)现场监督。

润发广场——「香江情·中国心」华人艺术盛典-2018爱·乐国际音乐大赛惠州赛区选拔赛,由“万千星辉(香港)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惠州星柏文化传媒”作为执行公司;“惠州市博罗县润发广场、惠州航婷珠宝、惠州市李家拳协会”对本次大赛大力支持。

据主办方透露,6月30日当天会举行简短而隆重的开赛仪式。

另外:目前看报名选手的简历资料,此次惠州赛区各专业参赛选手的水平相对较高,值得期待。惠州赛区冠亚季军以及特别优秀的选手将赴中国.香港参加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