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会员:兜兜转转不负等待 终于遇见属于我的爱情

范老师是珍爱网云南昆明俊发店的红娘老师,说话温和待人周到,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从业多年的她有着丰富的情感咨询经验,一直秉承着“真心待人 专业做事”的理念,在服务过程中为会员精准筛选、细致把关,促成过不少珍爱佳话。大家都称赞范老师“就像家里的大姐姐一样,真真正正把自己的婚姻大事挂在了心上。”

云南曲靖的霄霄(会员均为化名)和先生是范老师2年前服务成功的会员,当年二人婚礼时还请范老师喝了喜酒。前些日子,霄霄给范老师发来微信,希望范老师帮自己的姨妈介绍一个好对象。霄霄表示,姨妈工作很忙,性子略急躁,但是为人其实特别直爽真诚。范老师一口答应,并亲自和霄霄的姨妈刘女士约定了到店时间。

果然不出所料,刘女士一进门店就说自己晚上还定了回曲靖的车票,催范老师直接按她的要求筛选几个男士沟通见面时间就可以。范老师见她没有做好耐心剖析个人婚恋需求的准备,悉心开导:“工作固然重要,但是婚姻大事也不是简单的牵线见面。霄霄告诉我上一段感情里你受了伤,这一段我自然要更加认真地为你把关。”

原来45岁的刘女士在8年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但是前夫不仅婚内出轨,还有家暴行为。离婚后,坚强的刘女士靠着对服装的独到品味,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开了一个服装小店,小生意做得很是红火。这些年她的生活渐趋稳定,也慢慢有了再成家的念头。

范老师见刘女士沉默着,心疼地宽慰她,“没关系,这一次咱们一起好好思考和选择,但要互相信任和配合,这样我才能更好地为你找寻良人。”刘女士这才说道,“其实之前也有过几次相亲经历,但是都不愉快,所以自己今天本来也没报多大希望,这才想着草草了事。”范老师笑着说,“感情是需要缘分,但也需要两人都做出努力。光是在家宅着或者漫无目的地吃个饭,肯定是不会成功的”。

两个人在交谈的过程中,范老师已经细心记下了刘女士的喜好和特点,再根据之前的背景资料,通过大数据筛查和人工核验,为她精准匹配了一位51岁的会员黄先生。黄先生现在定居昆明,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平日里喜欢画画、养鱼,以前还做过服装生意,能和刘女士在品牌服饰方面有共同话题。最重要的是,范老师觉得黄先生性格随和儒雅,应该能和急性子的刘女士很好地互补。

双方先在线上进行了视频沟通,彼此的初印象都很不错。第二周的周末,黄先生主动前往曲靖与刘女士见面。周日晚上,刘女士和范老师反馈,黄先生确实很体贴、会照顾人。两人一起去景区游玩的时候,黄先生一个人包揽了开车、做攻略、准备食物等事宜。一天下来,除了二人饮食习惯不一样之外,刘女士都觉得挺好的。

范老师让刘女士和黄先生趁热打铁,开启珍爱APP的“线上CP”任务,一起打卡做一些情感小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慢慢了解彼此对于爱情和家庭生活的看法,同时也能培养感情和默契。在此期间,红娘老师持续关注两人的交往情况,据说刘女士每每谈及黄先生就会对他的细心和温柔赞不绝口,而黄先生也觉得刘女士勤劳能干、真诚开朗,相处起来轻松愉悦,很有恋爱的感觉。

两人都已经不是青葱少年,对待感情自然更加谨慎。虽然相识已经3个月有余,刘女士和黄先生依然在继续磨合和沟通,范老师也非常尊重和理解二人的恋爱节奏,耐心支持、陪伴。

范老师表示,当会员遇到心动的人时,珍爱红娘会鼓励他们抓住机会表达心意,同时引导会员恰如其分地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无论是性格、学识还是外貌,每个人有自己的长处,会吸引不同类型的恋人。

在心动过后,双方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了解和相处。在这个过程中,经验丰富的珍爱红娘也会不断观察双方的相处模式,对合适的恋人加以引导,让两人不仅塑造一段坚固浪漫的情谊,还能在这个过程中更好地认识和提升自己,真正实现“1+1>2”的优质婚恋效应,不负珍爱网“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