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模式不用愁! 中国移动全球通携“商旅特权”护航用户出行

“开学季”的到来,终于让广大家长朋友从被“神兽”们支配的日子中暂时松了一口气;可随之而来的,无疑是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所带来的忙碌与奔波,商务差旅也因此成了家长在所难免的工作日常……

针对用户们在这一使用场景中的特殊需求,中国移动全球通贴心推出了多项出行好礼与服务权益,让用户在旅途中也能尽享家一般的温暖。

多番好礼登场 专为全球通用户而来

在差旅过程中,想必很多人都体会过“争分夺秒、生死时速”的感觉。为了有效提升用户们的工作效率、压缩等待耗时,中国移动全球通本次提供了包括尊享机场、高铁贵宾休息室、机场快速安检通道等在内的一系列“出行礼遇”,覆盖全国超140个机场、130个高铁站,全球通用户按等级及承诺消费至高可享受8次出行服务,与旅途中的伙伴一同“忙里偷闲”,不必再为时间苦恼。

除此之外,中国移动全球通还为离家千里之外的用户们准备了“酒店礼遇”,使用户可以享受到房费折扣、房型升级、酒店早餐、欢迎水果、延迟退房等多项服务权益,无论是清晨的香浓咖啡还是深夜的客房服务,都能随时随地得到满足。

据了解,中国移动全球通用户可按全球通等级及承诺消费享受对应的去哪儿会员年卡,至高可享受32项权益,在差旅途中的各种场景都能得到多方位的关怀和呵护。

特殊时期护出行 全球通保障用户安全

为了让用户放心、让家中亲人安心,中国移动全球通此次还考虑到差旅途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分别推出了全车驾乘意外保障、航空延误保障、家庭财产保障、手机全面保障四大“保险权益”,用户可依据自身需求任选其一进行使用。

另外,针对特殊时期的出行需求,中国移动全球通还为用户打造了包含无门槛核酸检测优惠券、防疫实物礼包、防疫健康课堂等服务在内的“健康防疫包”,用户可根据全球通等级确定承诺消费要求等规则,登录“中国移动APP”或“中国移动云南APP”全球通专区了解详细领取方式,让全球通的优质服务时刻伴随在差旅途中。